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中国 者为何如此青睐英国房产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0 00:00

[摘要] 据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过去5年,中国对英国 年均增长85%,去年 额高达51亿美元,其中英国房产是大的 对象之一。

据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过去5年,中国对英国 年均增长85%,去年 额高达51亿美元,其中英国房产是大的 对象之一。

包括李嘉诚、王健林在内的首富级人物纷纷将 目光转向英国,大规模资本向全球第二大金融 伦敦集结,也引发了中国人赴英国 房产的热潮。

为何中国 者如此青睐英国房产市场?其中与英国的特定因素不无相关,主要体现于以下几点:

其一,高 的安全港湾

英国作为是欧洲发达的国家之一,是 著名的经济强国,也是欧盟的核心成员国。首都伦敦则不仅是英国的政治、经济 ,更是人口、文化与时尚产业 ,同时还是 二大金融 城市。英国房产历史悠久、政策稳定、法律体系完善透明,加之自然环境优美, 市场面向全球开放,无论是从 性的产权,还是从高 来说,皆有巨大的诱惑力。这里一直倍受俄罗斯、中东地区皇室等金字塔 阶层关注,近年也逐步成为中国财富阶层青睐的安全港湾。

其二, 上高等 发达的国家轻松实现“以房养学”

许多 者会将 作为一个重要考量因素,而英国拥有 上完善的 体系和 的 水平,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等 上数一数二的 均汇聚于此。对于想让子女来英国留学的中国家长,前往英国置业 ,既可以让孩子在异国他乡有稳定安全舒适的住所,又可以将多余的房子租出去赚取租金或坐享 回报,实现“以房养学”。

其三,英国大选后,伦敦住宅 期已来临

随着5月英国大选以卡梅伦为首保守党的获胜,对于热衷于 英国 是伦敦房产的中国 者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经济情势进一步明朗,包括“扩大购置福利房范围”、“继承100万英镑以下房屋免征遗产税”等在内的一系列房市利好政策,将极大地确保了英国房产 的长期发展稳定性。大选结束后, 者对未来英国无论在经济、政治或其他各方面的发展都有极大的信心,潜在置业者亦纷纷进入房产市场,英国房价已经呈现大幅上扬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